2019年 Future

 

北花蓮產業創新園區 in 光隆博物館

 

整合在地特色觀光資源,創造北花蓮產業獨特性與優勢,透過推動中小 企業城鄉創生轉型輔導計畫(SBTR),期以光隆博物館為城鄉價值營運 平台,連結在地產業進駐,創造廠商資源互助與增加廠商競爭力為前提, 進而增加商品銷售與建構光隆園區成為北花蓮產業新創基地,廣邀北花 蓮與有意願加入之在地產業參與。

 

在地耕耘五十年,與地方產業發展同步調。為花蓮產業發展史的縮影, 包含礦山、石材、石藝、觀光旅遊點、遊覽車、餐廳、博物館文創、海 洋深層水等跨領域產業,業內豐沛的人脈與大型遊覽車的接待能量。計 畫內原博物館區場域串聯石之屋商品區後,可因應現在線上預訂的新型 態旅遊,並藉由大型車輛接待的經驗,轉入城鄉創生的分大眾為小眾的 特色體驗或小旅行行程。發展「全客源」接待模式,將大客車的單一路 線旅遊客製化形成的多路線的小眾特色或相關的原鄉部落行程。

浮光掠影

View

First slide
北花蓮城鄉價值整合平台
First slide
北花蓮城鄉價值整合平台
First slide
北花蓮城鄉價值整合平台

©2019 光隆博物館. All Rights Reserved. 電話:03-8268688 地址:971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加灣1-2號